fbpx

三星即將發表的 Galaxy A82 外流實機照、規格細節搶先看

三星即將發表的 Galaxy A82 外流實機照、規格細節搶先看
                                       

A 系列中屬於高階定位的 Galaxy A82(或稱 Galaxy Quantum 2),在三星準備發表之前,多張實機照已經出現在網路上。與此同時,新機重點規格也提前曝光。趁著新機發表前,來預習一下 Galaxy A82 究竟是一款怎樣的手機吧。


(圖片來源:i冰宇宙 微博

 

依照近日《Android Police》爆料的規格,Galaxy A82 配備 6.7 吋 Super AMOLED O 極限螢幕(Infinity-O),具有解析度 FHD+、120Hz 高更新率、亮度 800nits,以及帶有曲線的螢幕邊緣。螢幕底下內建指紋辨識器,手機通過 IP67 防塵防水等級,並且支援 Dolby Atmos。

 

據悉,Galaxy A82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規格配置為 6GB + 128GB,可使用 microSD 卡額外擴充容量,內建 4,5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25W 有線快充。

Galaxy A82 背面擁有三攝鏡頭,分別是 64MP 主鏡頭(支援 OIS)、12MP 超廣角鏡頭、5MP 景深鏡頭。手機背蓋是具有消光效果的金屬材質,整體尺寸接近於 Galaxy S21+。

Galaxy A82 外流照與規格描述一致,外流的配色為黑色消光款式,不過照片上的包裝盒顯示,三星還準備推出全白款式的 A82。

 

三星預期在 4 月 23 日正式推出 Galaxy A82,距離發表還不到 10 天。此前,臺灣三星上個月才公布三款 A 家族新成員,分別是 A52、A52 5G、A72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