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春季發表會確定將於 台灣時間 4/21 凌晨登場!

Apple 春季發表會確定將於 台灣時間 4/21 凌晨登場!
                                       

很突然卻也很驚喜的,Apple 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4 月 21 日(三)凌晨 1:00 舉辦春季發表會,此次邀請函的設計同樣使用著繽紛色彩來呈現,再加上蘋果本身又是以一筆勾畫所完成,也讓大家開始猜測此次發表會的重點產品,應該就是能夠搭配上 Apple Pencil 的新款 iPad 系列!

 

根據目前市面上所有整理的傳聞,Apple 此次的 iPad 系列重點有兩款,一個是會採用 M1 處理器與首款採 mini LED 背光技術的 iPad Pro。

另一個就是 “長大了” 的第 6 代 iPad mini,預計螢幕會從前一代的 7.9 吋升級到 8.4 吋螢幕,螢幕邊框則會變的更窄。

新品除了將配備效能跟 M1 接近的晶片以外,也會加強相機,而且據稱至少有一個型號會配備廣受期待的 Mini LED 面板。

當然,除了 iPad 系列外,日前 Apple 才宣布將開放第三方品牌加入的「尋找」功能,此次或許會在發表會中為大家帶來介紹,至於有沒有可能 AirTags 也順勢登場,這似乎也是相當值得玩味。

再過一週就要迎來 Apple 的春季發表會,點子科技屆時也會為大家帶來即時的新品消息,也請與我們一同期待,繼續看著 Apple 如何自己超越 Apple!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