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宣布 Unpacked 活動將在 4 月底舉行,但主角可能不是手機

三星宣布 Unpacked 活動將在 4 月底舉行,但主角可能不是手機
                                       

三星今(4 / 14)日宣布今年第三場 Galaxy Unpacked 將於美東時間 4 月 28 日上午 10 點舉行,並且釋出第一波預告影片。從影片內容來判斷,此場活動主角不是智慧型手機,可能是新的 Galaxy Book 筆電。

 

「最強大的 Galaxy 即將問世。」美國三星新聞稿並未透露太多資訊,僅告知活動將以直播的形式進行,不過在長達 57 秒預告影片中,多少透露新產品的蛛絲馬跡。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貨運工人將有「Galaxy」標誌的包裹堆放於貨車,當工人將門關上,包裹內釋出的藍色光芒暗示新品蓄勢待發。運送過程中,貨車經過的機器都發生故障,自動販賣機自動吐產品、吹風機瞬間加大風力、車上廣播忽然失靈、整條街車子警鈴大作……最終包裹送達一位男主人的家門口,當男主人開啟包裹時,發出藍色光芒的「蓋子」緩緩掀起。答案很明顯,很有可能是全新的 Galaxy Book。

 

算一算,這是三星 2021 年第三場 Unpacked 活動。回顧先前的活動,三星今年 1 月發表旗艦智慧手機 Galaxy S21 系列;緊接著在 3 月帶來 Galaxy A 系列最新成員。這樣看來,第三場拿筆電做為主角似乎毫不奇怪。此外,曾有傳聞指出,三星準備推出新的筆電、平板電腦以及 Chromebook 產品。

 

一直以來三星積極推出新功能,試圖把智慧型手機帶到 PC 上。其他競爭對手也沒閒著,蘋果成功地為 Mac 產品線開發出 M1 晶片。晶片大廠高通則是與多家 PC 製造商合作,推出搭載新晶片的筆電。

據傳三星新筆電 Galaxy Book Pro 和 Galaxy Book Pro 360 可能具有 5G 連線能力,並且搭載 OLED 螢幕。但更令我們好奇的是,負責供應面板的 Samsung Display 曾在今年公布「螢幕下鏡頭」技術。至於三星新筆電是否運用這項技術,就看 4 月 28 日當天會帶來什麼內容。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