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任天堂 Switch Lite 新加「藍色」款式,臺灣發售日未定

任天堂 Switch Lite 新加「藍色」款式,臺灣發售日未定
                                       

任天堂今(4 / 14)宣布 Nintendo Switch Lite 的新顏色「藍色」,加入新色後,Switch Lite 共有 5 色可選擇。新色價格與其它款式無異,官方表示發售日期日後才會公布。


(圖片來源:任天堂)

 

延續 Switch Lite 先前一體成形色調,新的「Nintendo Switch Lite 藍色」從圖片上看,顏色介於紫色與藍色之間,且還帶有一點復古味道。藍色調本體上,按鍵與其它 4 款配色一樣為白色調。除了新的藍色,Nintendo Switch Lite 還有藍綠色、灰色、黃色、珊瑚色等款式供選擇。

「Nintendo Switch Lite 藍色」售價為新臺幣 6,180 元。任天堂在新聞稿中表示,新色主機發售日期將在日後公布。不過美國已經公布新色將於 5 月 21 日正式發售,近期宣布中文化登陸 Switch 《迷托邦 Miitopia》將在當天同步上市。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