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Sony Xperia 3 新機: Xperia 1 III、Xperia 5 III 、Xperia 10 III 發表!

2021 Sony Xperia 3 新機: Xperia 1 III、Xperia 5 III 、Xperia 10 III 發表!
                                       

在台灣曾經相當風光,到現在也依舊擁有不少忠實粉絲的 Sony Mobile,在今天 (14 日) 舉辦了全球線上發表會,為大家帶來新一代旗艦機 Xperia 1 III 與中階的 Xperia 10 III 、小尺寸旗艦的 Xperia 5 III 等 3 款新機,皆加入 5G 行列,並預計於今年初夏上市!

 

 

Sony Xperia 1 III 延續了 Xperia 1 的修長高挑設計,使用 21:9 螢幕比例,更是首款支援 4K/120Hz 螢幕的智慧型手機。拍照方面除了繼續與德國蔡司合作外,背後有著三鏡頭設計,分別為 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和廣角,再加上全新的「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能夠在一顆鏡頭上提供 70mm 到 105mm 的焦段拍攝 自動對焦上結合 AI 智慧能夠可以在螢幕上鎖定對象後啟動自動追蹤,即便是小孩、運動情境似乎都沒有問題。

 

整體規格上 6.5 吋的 Xperia 1 III 搭載了高通 S888 處理器,提供 12GB + 256GB 與 12GB + 512GB 兩種容量配置選擇,電池則是提升至 3500mAh 並且終於加入反向充電了!Xperia 1 III 共有黑、灰、紫 3 色。

 

 

小尺寸旗艦的 Xperia 5 III  也在此次發表會中登場,小歸小但氣勢可不小!Xperia 5 III 有著 6.1 吋 OLED 螢幕,同樣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相機則少了 3D iToF 傳感器也不支援反向充電,但同樣能夠支援 AI 眼部追蹤即時拍照,共有黑、綠、粉三色。

 

 

 

最後是中階 Xperia 10 III ,也同樣加入了 5G 的行列,6 吋 OLED 螢幕、高通 S690 處理器、12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800 萬畫素超廣角與望遠鏡頭共三鏡頭配置,4500mAh 電池容量,支援指紋辨識與防水,共有黑、白、藍、粉四色。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