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potify 第一款硬體產品不是音箱,而是車用播放裝置

Spotify 第一款硬體產品不是音箱,而是車用播放裝置
                                       

Spotify 想進軍硬體市場的消息時有所聞,但令人意外的是,這間公司第一款產品不是智慧音箱(或者耳機),而是車用播放裝置,名字就叫「Car Thing」。


(圖片來源:Spotify)

 

Spotify 今(14)日正式發表自家第一款硬體產品「Car Thing」,它是一種以觸控螢幕為主體的車用播放裝置,螢幕旁設有引人側目的巨大旋鈕,瀏覽歌曲、電台、播放列表等操作都能透過旋鈕來完成。

除了手動操作,裝置也能透過「嘿 Spotify」下達語音指令,譬如「Play Rock(播放搖滾歌曲)」、「Play my favorites(播放我的最愛)」、「Shuffle Today’s Top Hits(隨機播今日最熱門歌曲)」等等。此外裝置底部的四組麥克風可以有效消除行駛道路的雜音,達到更好的收音效果。

車上安裝 Car Thing,需要透過 USB、藍牙、Aux 音源線串接車上的音響系統。一般車主使用 Spotify 服務,Car Thing 或許不是最便利的選擇,但這間瑞典公司不打算與其他車用播放系統抗衡,因此裝置也支援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Spotify 的 Car Thing 售價 80 美元(約 2,270 新臺幣),為了吸引用戶使用,現在於官網預購含運費僅收 7 美元(200 新臺幣),但目前只有住在美國的消費者才能訂購。

 

考慮到語音辨識橫跨語言的開發難度,加上 Spotify 專長不在於此,因此要盼到 Car Thing 準備好在華語市場推出,恐怕還有得等吧。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