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任天堂預告 精緻燒腦迷宮遊戲 《迷宮大偵探》 即將在 Switch 現身!

任天堂預告 精緻燒腦迷宮遊戲 《迷宮大偵探》 即將在 Switch 現身!
                                       

任天堂在今天預告接下來將在 Switch 上推出的數款新遊戲,其中改編自全球暢銷書籍《迷宮大偵探皮埃爾》的《迷宮大偵探》是一款迷宫探索類遊戲。在遊戲過程中,玩家將化身大偵探皮埃爾,穿梭於多幅精美地圖中尋找遺失的迷宮石,途中還可以和多個 NPC 互動,破解迷宮城裡多處隱藏謎題,《迷宮大偵探》預計將在 2021 年春季發表!

《迷宮大偵探》是一款由法國工作室 Darjeeling 研發的新式迷宮冒險遊戲,改編於暢銷童書《Pierre The Maze Detective》。在書中有著精美如畫的迷宮設計,然後在其中要找到起點和出口的那條路徑,才能幫助偵探 Pierre 和他的朋友 Carmen 完成任務,打敗幽靈神偷 Mr.X。場景一路從森林、港口、小鎮到博物等有著 18 個不同的地點,由於書中精緻的繪畫與構圖更是吸引了大小朋友的喜愛。

現在任天堂要將這款作品從紙本躍上螢幕,即將在 Switch 上登場,玩家可以在地圖中收集物品,自主探險尋寶,來發現更多隱藏驚喜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