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助理新增 5 項功能 還能幫忙找 iPhone 了!

Google 助理新增 5 項功能 還能幫忙找 iPhone 了!
                                       

Google 助理可以幫我們找店家、提醒行事曆,甚至還能回答 10 萬個為什麼、唱歌(放音樂)說笑話給我們聽,而稍早 Google 官方也宣布,將為 Google 助理再帶來 5 項新的更新,其中還包括能夠尋找 iPhone 了唷!

Google 助理 5 項更新 讓生活變得更輕鬆

1)忘記手機在哪裡了? 別擔心,其實 Google 之前就能透過尋找手機來找尋連結相同 google 帳號的 Android 機種,不過現在更新則是加入了擁有不少使用者的 iPhone!也就是說日後用戶只要將手上的 iPhone 透過 Google Home 連結後,接下來找不到 iPhone 時也能請家裡的 Google home 來幫你找尋!

2)外送餐廳有更快速接單流程,大概就是透過 Google App 來找尋餐廳、下單到結帳這樣的動作,不過這是在美國才有的服務。

3)可以在 Google Home 中來依照自己所在國家設定日出和日落時間。也就是說我們將能夠設定「日落後開燈」、「日出時灑水澆花」、「日落後開始打掃」、「日出時打開窗簾」等指令。

4)常常有一樣的問題嗎?Google Home app 現在能夠將我們常會想問的問題加入捷徑。例如「當手機電量過低的時候請跟我說」、「歷史上的今天發生了什麼事」等。

5)對奧斯卡有疑問嗎? 第 93 屆奧斯卡即將在 4 月 25 日舉行,現在開始也能藉由 Google 助理來了解更多有關奧斯卡的資訊,例如「動畫長片提名的作品有哪些?」,甚至還可以問「你認為誰最適合奧斯卡頒獎典禮」呢!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