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3 mini 渲染圖出爐:鏡頭重新排列、瀏海縮窄

iPhone 13 mini 渲染圖出爐:鏡頭重新排列、瀏海縮窄
                                       

近來網上傳出一份設計圖,宣稱是蘋果今年將推出的 iPhone 13(或稱 iPhone 12s)。稍早,外媒《SvetApple》依照這份設計圖製作出精美的 iPhone 13 mini 渲染圖,我們也得以更具體地提前窺探 iPhone 13 系列的面貌。


(圖片來源:SvetApple

根據渲染圖,可看出 iPhone 13 mini 有兩個主要變化:瀏海與後鏡頭的排列方式。

首先是 iPhone 13 mini 俗稱「瀏海」的前鏡頭模組變窄了。這在我們之前的報導中也曾提過,雖然圖片看不出來,但有消息指出,蘋果重新排列了 iPhone 13 Pro 頂部揚聲器的位置。綜合上述兩則消息可輕易的得出結論,四款 iPhone 13 型號的「瀏海」尺寸均將縮水,螢幕佔比略為增加。

 

其次是 iPhone 13 mini 的兩顆鏡頭變成「對角線」排列。具體原因不明,但合理推測這樣的改變有兩個好處,一來是讓消費者感受到與 iPhone 12 有明顯的區隔;二來是蘋果打算把「感光元件位移式穩定功能」加進非 Pro 版本的 iPhone 型號中。

「感光元件位移式穩定功能」在去年陣容中是 iPhone 12 Pro Max 的主打特色,其鏡頭模組比其他型號來得大,因此要放進小尺寸的 iPhone 13 mini 中,鏡頭排列勢必得重新規劃。

值得一提的是,iPhoen 13 mini 據說是蘋果最後一款 5.4 吋旗艦 iPhone。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近來指出,蘋果在 2022 年推出的 iPhone 14 陣容中將取消 mini 型號。換言之,明年的蘋果旗艦手機只剩下 6.1 吋的 iPhone 14、iPhone 14 Pro,以及 6.7 吋的 iPhone 14 Pro Max。

 

眾所周知,去年的 iPhone 12 mini 銷量不算太好,如果你偏好小手機,就千萬別錯過今年將推出的 iPhone 13 mini,它可能是你最後一款 iPhone mini。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