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耳罩式耳機 JBL Tour ONE 首次加入 ams 自適應降噪技術

耳罩式耳機 JBL Tour ONE 首次加入 ams 自適應降噪技術
                                       

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宣布,旗下的自動調整洩漏補償技術(Adaptive Leakage Compensation,ALC)已為 HARMAN 今年初推出的耳罩式耳機 JBL Tour One 所用,此技術之後也將應用於其他類型耳機上。


(圖片來源:JBL)

 

JBL Tour ONE 專為追求降噪表現、優雅外型的商務人士而設計,耳機的真自適應降噪功能(True Adaptive Noise Cancellation)會依照周圍的環境噪音,自行調整至適合配戴者的降噪效果。背後就是運用 ams 的 ALC 技術。

ams 全球業務行銷執行副總裁 Pierre Laboisse 表示,「 ams 的 ALC 技術在聆聽 JBL 耳機的特殊體驗中起著重要作用。這確保了無論在室內和室外,即使用戶配戴其他頭飾,也可以有效隔絕外界環境的噪音。」

參與 JBL Tour ONE 設計開發的 arm 產品經理 Martin Schoerkmaier 表示,「要保持一致的噪音衰減效果,需要自動調整,而非固定的噪音消除功能。」他認為傳統的耳機只能在設定好的條件下發揮最佳的降噪效果,效果遠不及自動調整的降噪功能。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