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ike 推出「舊鞋翻新」計畫,幫老鞋尋找第二春

Nike 推出「舊鞋翻新」計畫,幫老鞋尋找第二春
                                       

4 月 12 日,Nike 宣布在美國推出「Refurbished」循環消費計畫,消費者把不要的舊鞋退給 Nike,再由幕後團隊盡可將鞋況恢復如新,並且以更實惠的價格販售給其他消費者,以延續老鞋壽命、減少地球垃圾。

(圖片來源:Nike)

Nike Refurbished 計畫是 Nike 減少地球垃圾的大規模解決方案。這項計畫率先從美國 15 間 Nike 門市為起點,之後再陸續擴大規模。

當消費者每退還一雙鞋給 Nike,經專人檢查通過後,團隊會從鞋況分為三個等級,並且盡可能的讓鞋款恢復如新。翻新後的鞋款將重新上架於 Nike 門市,售價將依照鞋況、產品類型而定,包裝盒上也會清楚標註產品名稱、鞋況等級。

即使未符合 Nike Refurbished 資格,這些二手鞋也有機會找到第二春。Nike 會將這些鞋款捐贈給當地社區。而太過老舊的鞋款會送至 Nike Grind 進行回收,處理後的材料會製作成其他 Nike 產品。

Nike Refurbished 計畫從 2021 年開始,將從美國 15 間零售門市展開,但官方並未透露海外是否也有類似計畫。如果你住在美國,可以在這查看參與計畫的門市。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