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 結合空氣清淨機 清新登場!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 結合空氣清淨機 清新登場!
                                       

LG 的智慧家電系列在台灣可以說是已經深得人心,現在隨著天氣漸熱,LG 也在今天 (16 日) 特地為台灣消費者們帶來最新的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豪華清淨」系列,除了內建 WiFi,支援 LG ThinQ App 遠端串聯監控,能讓用戶透過 App 遠端控制家用空調還有監控空調耗電量的智慧功能外,還兼具了空氣濾淨功能!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售價 $48,900 元起,預計 5 月起在各大通路販售。LG 今天也在世貿家電展中表示,只要消費者於 4 月 19 日 (一) 前在世貿家電展中進行訂購,將能保障 5 月底前通通到府安裝好!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機型內建 WiFi,也就是說用戶將能夠透過 LG ThinQ App 來進行能遠端操控,並且隨時控管電力使用量進行能源監測,還能設定目標,有效管理用電量,甚至即時監測室內空氣品質,隨時關心家人的健康。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還有一個相當大的特色就是使用自家的雙迴轉變頻壓縮機,擁有較大運轉頻率,能夠降低運轉時的能源轉換耗損,節省更多能源更加省電,也讓空調運轉更加穩定,運轉時更安靜,同時比傳統定頻壓縮機冷卻速度更快、範圍更廣、持續時間更長,全系列皆符合 CSPF 能效 1 級規範,並且提供 10 年保固。

雙迴轉變頻壓縮機比傳統定頻冷氣能節省 70% 以上的能源,也減少 40% 震動耗損;智慧節能模式,可依照室內人數以及活動量選擇不同的冷流吹送程度,控制壓縮機轉速有效減少耗電量,達到最經濟又舒適的效果;還可以透過 LG ThinQ App 隨時監控電量。LG 也加入獨家設計 15˚ 水平傾角線流扇及直流無刷風扇馬達,讓雙迴轉變頻壓縮機運轉時更加穩定,並搭載主動式低震動控制 (ALVC) 機制,穩定不平衡所產生的震動降低噪音,因此舒眠模式下運轉音量最低只有 19dB,比圖書館更安靜,寧靜舒爽一覺到天亮。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雙迴轉變頻壓縮機皆獲得德國萊茵 TÜV 集團產品節能速冷驗證,且 LG 也提供雙迴轉變頻壓縮機 10 年保固,搭配可提升面抗鏽蝕性與耐用性、延長空調產品使用期限的「抗鏽蝕金散熱片TM」及強化機體整體耐久能力的「電壓突波保護機制」,為消費者帶來更長久的承諾,耐用更安心。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豪華清淨系列,結合冷氣、空氣清淨機與除濕機多重優點,不僅內建自動乾燥清潔功能,保持機體乾燥,避免黴菌跟酸臭味產生,更搭配懸浮微粒感應器、負離子產生器、強力靜電微塵濾網、燈號數據空氣品質雙重智慧顯示器等多項功能,有效淨化空氣、抑制除臭,還搭載 LG 獨特 UV nano 技術,有效消毒 99.9% 的細菌,減少有害物質、提供清淨好空氣守護家人,在家也能享受舒適健康的涼爽生活。

獨家 UV nano 技術,有效消滅活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等細菌,實驗證實 30 分鐘內消除超過 99.9% 的細菌,輕鬆迎接防疫新生活。當空調開啟後,會自動開啟感應器,並精準偵測 PM1.0、PM2.5、PM10 懸浮微粒濃度,最小可偵測至 0.7 微米,並透過四色燈號及精準數值加以提醒,即時監控居家空氣品質。

 

負離子產生器可釋放超過 500 萬個負離子,可以包覆空氣中,甚至家具及衣服上的懸浮微粒,減少有害物質,同時微塵濾網表面的強力靜電,可吸附及捕獲花粉、細粉塵、過敏原等會引起呼吸道疾病的有害微小物質,有效濾淨空氣,還給家中乾淨好空氣。

 

除了兼具空氣清淨功能的冷氣,LG 也在今天表示將會推出 LG Careship 產品尊榮服務,用戶從購機後會提供一年 1-2 次的主動到府養護、與 WiFi 設定教學等多項專屬方案,用戶不再需要等到機器壞掉後才能報修後被動的等待救援。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新品即日起至 4 月 19 日於台北電器空調 3C 影音大展盛大上市,消費者不僅於展場可一次購足所需家電,只要購買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指定機種,還能兌換送 LG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一台,以及多項超值好禮,還有最重要,也是大家買冷氣最擔心的安裝時間,LG 也表示會讓現場購買的消費者在 5 月底前能夠確定安裝完成,今年夏天好好享受這乾淨又清爽的涼風!

 

台北電器空調 3C 影音大展

展覽日期: 4 月 16 日 (五) 至 4 月 19 日(一)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LG 攤位(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