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OSCH「90 天滿意保證」除了洗碗機,現在洗衣機也有!

BOSCH「90 天滿意保證」除了洗碗機,現在洗衣機也有!
                                       

兼具工藝設計和實用功能的家電品牌 BOSCH,在2019年首度推出洗碗機「不淨則退 90 天滿意保證」和「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服務,廣受消費者好評。BOSCH 今年新增「全方位 90 天滿意保證」到洗衣機品項,並加碼提供「免費 220V 電源處理服務」。不過「90 天滿意保證」適用於指定洗碗機及洗衣機型號產品,「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適用於洗碗機指定型號產品,「免費220V電源處理服務」則是適用於指定洗衣機型號產品!

BOSCH 也表示在台灣巿場中,消費者一般來說對亞洲品牌較為熟悉,而沒注意到 BOSCH 洗衣機 220V 的高效率、高品質的好處,因此特地新增 90 天滿意保證至洗衣機品類,並提供免費 220V 電源處理服務,展現對商品的信心與重視消費者需求的最佳證明。」

BOSCH 90 天滿意保證擴增洗衣機品項 加碼再推免費電源處理服務 2020 年因疫情影響,消費者對於除菌、清潔力等功能更趨重視,BSH博西家用電器也觀察到,消費者在挑選洗衣機時,容量大小、洗淨力、安靜程度、環保節能,已成為決定購買的關鍵,有鑑消費者往往無充足時間體驗產品,僅能透過使用者口碑判定是否符合自身需求,無形增加了選購風險,因此才在今年宣布旗下品牌 BOSCH 深獲消費者青睞的洗碗機「90 天滿意保證」擴大至洗衣機商品線。

220V 洗衣機能透過高效率不費電的特點,能為消費者節省高溫洗衣及乾衣的時間,但在選購時往往會卡在電源問題,因此,BSH 博西家用電器更加碼推出業界首創服務,BOSCH 洗衣機「免費 220V 電源處理服務」,解決消費者在安裝家電時常遇到的 220V 電源問題,安排由 BSH 博西家用電器合作的專業人員,至現場執行延伸電源評估及施作,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審驗合格之線材,以高標準協助消費者電源處理問題,喜歡即可安心入手!

 

洗碗機全球及台灣銷售第一品牌 BOSCH,領先業界貼心的「不淨則退 90 天滿意保證」及「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服務,更是奠定連續在台銷售第一好的成績。以實際體驗獲得消費者信任與肯定,執行至今總計已有近萬人申請「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及「不淨則退 90 天滿意保證」,受到消費者熱烈參與及迴響。

 

洗碗機向來被認為婚姻救星三機之首,現今社會雙薪家庭多,夫妻在面對工作、家務、小孩的多重夾擊,還能保有多少時間好好陪伴彼此?BSH 博西家用電器去年打出「是家人渴望你的陪伴,不是髒碗盤」為訴求,孩子們渴望父母陪伴的童言童語,打動許多家長的心,今年更進一步延伸至夫妻關係的經營,以「髒碗盤交給BOSCH,用時間經營好關係」為溝通主軸,用詼諧手法來看待雙方為逃避洗碗,而產生有趣的互動關係,反應現代人面對洗碗的痛苦,預期也能受到大眾熱烈討論!

 

BOSCH洗碗機及洗衣指定機種多項「創新服務」盛大開跑即日起至 8/31 止,於 BOSCH全通路以及品牌體驗中心購買指定獨立式洗碗機及洗衣機、洗脫烘洗衣機,並依指示至 LINE APP 完成申請,自產品安裝完成日起,享90天滿意試用與全額退費權益。兩大產品還各自享有洗碗機「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洗衣機「免費
220V電源處理服務」,把握時間購買,快來體驗BOSCH貼心服務,遇見最契合的完美家電!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