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富采控股領軍 將於 4/21 Touch Taiwan 展 大秀三大領域產品技術!

富采控股領軍 將於 4/21 Touch Taiwan 展 大秀三大領域產品技術!
                                       

於今年 1 月正式成立,旗下包括晶電集團與隆達集團,專注於化合物半導體之光電產品研發與生產製造的富采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將率領旗下子公司參加 4 月 21 日至 23 日於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辦的 Touch Taiwan 2021 展會,以「LED Next」為主題展示 LED 與化合物半導體應用的無限可能。

富采控股此次以集團之姿首次公開參展,率領晶元光電、隆達電子、元豐新科技以及晶成半導體等四家公司,分別在 LED 晶粒、LED 封裝模組以及先進化合物半導體三大領域展現產品技術。藉由此次展覽,同步為大家展現富采控股艦隊未來明確的三大航行方向,並期許集團的三大領域能如同三稜鏡一樣,藉由不同面向的耕耘與交流,激發出萬花筒般的絢爛表現,在產品技術上繳出令人驚豔的成績單。

此次富采控股的展場位於展會正中心的 Micro LED 專區,董事長李秉傑表示:「富采聯展的主題為『LED Next』,除了代表集團正朝向 Mini / Micro LED 方向加速推進,同時更展現了集團投入次世代半導體的決心。我們期待藉由富采旗下子公司的聯手火力展示,強化台灣 LED 的產品技術優勢與國際競爭力,並成為化合物半導體領域的最佳投資平台。」富采控股在展會中將發表 LED 晶粒與封裝模組的最新產品技術,旗下晶成半導體更是首度公開亮相,展示該公司在化合物半導體的代工服務優勢。

展覽資訊如下:

展覽時間:2021 年 4 月 21 日(三)至 4 月 23 日(五)10:00 – 17:00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富采控股攤位號碼:M606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