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fterShokz OpenComm 骨傳導耳機 聊再久都清晰又輕鬆!

AfterShokz OpenComm 骨傳導耳機 聊再久都清晰又輕鬆!
                                       

對經常需要訊視會議或語音通話的人來說,不管是使用入耳式或耳罩式耳機,長時間佩戴有點辛苦,更不要說是在戶外工作更加難受。這時透過貼在耳朵附近就能藉由振動顴骨來將聲音傳遞到聽覺神經的骨傳導耳機就會是最好的選擇,也由於這樣的特色,讓骨傳導耳機在近年來深受到許多消費者的青睞。骨傳導耳機領導品牌 AfterShokz,此次就以旗艦型號 Aeropex 為藍本開發,集結最新骨傳導技術、出色通話性能與全天候舒適佩戴設計於一身,全新推出 OpenComm 骨傳導藍牙通訊耳機,產品沿用開放式設計,聽音樂講電話同時,還能夠聽到外界環境聲音;另外針對通話或會議需求,特別在機身的左側設置可轉動調整 DSP 降噪麥克風通話桿 (Noise-canceling boom microphone),除了收音效果更佳,內置了兩個數位降噪麥克風,經智慧識別後,可過濾消除背景噪音,讓人聲更清楚突出,通話更清晰。

OpenComm 骨傳導藍牙通訊耳機搭載藍牙 5.0,支援 NFC 配對,結合新一代的藍牙晶片 (QCC3024),連接更快速穩定。耳機擁有 IP55 防水等級,可有效防水防汗;值得一提的是,OpenComm 骨傳導藍牙通訊耳機電池容量比 Aeropex 多了 17%,並且支援快速充電,只要充電 5 分鐘,即可帶來兩小時通話時間。電池容量變大,充電時間變短,1 小時即可充滿,續航力 8 小時,通話使用高達 16 小時,待機時間更長達 14 天!

有別於一般耳機,AfterShokz 骨傳導耳機是透過振動骨骼來傳遞聲波,佩戴時無需入耳,不僅乾淨衛生,聆聽音樂或通訊的同時,還可以聽到周圍環境聲音,安全又可靠。此外,OpenComm 骨傳導藍牙通訊耳機結合 LeakSlayer 技術與整體化技術,能明顯降低及消除漏音,不會讓周圍的人聽到通話內容,提升隱私度,同時也不會打擾到別人。

 

AfterShokz OpenComm 骨傳導藍牙通訊耳機採用開放式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貼耳設計,機身採用超彈性鈦合金支架,重量僅有 33g,無論是長時間工作需要通訊的人士,或是應用於會議、網上會議或通訊 (如 ZOOM、Skype)、通話、駕駛、出差、客戶服務、日常生活通訊等情況,依舊舒適貼合,並提供輕巧靈活及安全耐用的日常體驗。

 

AfterShokz OpenComm骨傳導藍牙通訊耳機   價格:$ 5,790元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