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看蘋果 4 月活動線上直播:新品預測、傳聞整理

觀看蘋果 4 月活動線上直播:新品預測、傳聞整理
                                       

蘋果春季發表會將於臺灣時間 2021 年 4 月 21 日凌晨 1 點舉行,全程將以直播方式進行。究竟當日會發表哪些新品?以下是我們從各處傳聞整理而來的資訊。


(圖片來源:蘋果)

 

iPad Pro


(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上一次發表 iPad Pro 是在 2020 年,而下週將要發表的 iPad Pro 將推出 11 吋、12.9 吋兩款型號。其主要升級在於螢幕,蘋果首次採用 Mini LED 面板技術,相較於前一代的螢幕亮度、對比度均有所提升,甚至媲美 OLED 色彩表現。

整體而言,兩款新的 iPad 外型變化與去年差異不大,但可以想見的是,蘋果將推出新晶片以取代去年的 A12Z 仿生晶片,USB-C 加入對 Thunderbold 的支援,以此強化 iPad Pro 多設備連接的能力。據悉相機也將有所升級。

配合 iPad Pro 推出,蘋果準備了第三代 Apple Pencil。相比第二代,新的 Apple Pencil 表面從消光改為光澤感的表面,且重新設計的筆頭可能隱藏某種新功能。

 

iPad mini


(圖片來源:蘋果)

在 iPad 家族中最不受蘋果照顧的 iPad mini,距離上次更新已經長達兩年之久。 雖然 2019 年推出的 iPad mini 換上新晶片,但與三星、華為最新的平板電腦相比,蘋果迷你平板就像是 2012 年的產物,至少在外型上有不小的進步空間。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曾指出,新的 iPad mini 尺寸更大,螢幕尺寸從 7.9 吋升級至 8.5 吋,具有「復古味」的粗框設計也有機會獲得升級。

 

AirTags


(圖片來源:Jon Prosser)

 

不知為何,打從 2019 年浮上檯面的 AirTags 至今仍未問世。它是一種兼具藍牙、UWB 無線技術的迷你追蹤裝置,又小又圓又扁的外觀看起來相當不起眼。一般人可以將它夾在皮夾、行李箱等珍貴的物品,若不幸遺失,只要打開 iPhone 內的 Find My 應用程式,就可以馬上得知物品的位置。

 

Apple TV

Apple TV 4K 應該是蘋果商店中「資歷最深」的產品,距離上次推出是 2017 年的事情了。先前傳聞指出,新的 Apple TV 同樣支援 4K 串流,但連接埠升級至最新的 HDMI 2.1,因此也支援 120Hz 更新率。不僅如此,蘋果似乎還準備了重新設計過的遙控器。

 

其他

據悉蘋果打算在今年推出新的 iMac 產品,重新設計後的外型,更薄、邊框更窄,且推出的顯示器尺寸都比當前的 21.5 吋、27 吋來的大一些,且有可能搭載改良後的 M1 晶片。但考慮到 WWDC 緊接在後,新的 iMac 不見得會在下週亮相。

另一方面,按照蘋果的傳統,iOS 新版本會在活動開頭或者結束時推出,因此 21 日當天有機會看到 iOS 14.5 露面。

蘋果春季活動直播(連結)將於 2021 年 4 月 21 日凌晨 1 點正式展開,屆時我們也會同步為各位帶來新品消息,敬請期待。

 

參考消息:123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