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iTest 在 iPhone 上體驗 One UI 的迷人之處!

三星 iTest 在 iPhone 上體驗 One UI 的迷人之處!
                                       

三星的 UI 向來受到三星粉絲的喜愛,而三星似乎也不遺餘力要讓全世界的用戶都知道,哪怕你是 iPhone 用戶!三星紐西蘭現在推出 iTest 模擬器,能讓 iPhone 用戶直接在 iPhone 上體驗三星的 One UI,甚至還能連接三星的 Galaxy Buds 等配件體驗!

 

首先我們只要用 iPhone 掃描 iTest 上的 QRcode ,接著依照指示進入下方的「分享」後選擇「加入主畫面」,iTest 模擬器的 icon 就會出現在桌面上。

 

 

這邊要強調的是,iTest 只是一個三星介面的模擬器,並不是真的把三星的 One UI 安裝到 iPhone 上,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如果不習慣怎麼辦。

因此當我們啟動 Samsung iTest,會發現 iPhone 的桌面變得很不一樣!沒錯,就連訊息進來都是三星的招牌鈴聲!這時我們已經開始使用三星的使用者介面了。我們可以看到包括 Galaxy Store、 Galaxy Wearable … 等資料夾,而且如果我們按下「相機」,還會先出現專人在螢幕中介紹三星的相機使用特色,甚至連有哪些濾鏡都有介紹!

 

 

體驗感受上可以說是相當新奇,如果想要退出回到 iPhone 的介面,只要在畫面上由下往上滑就能切換回來。

近年來三星在 Android 機種上可以說是有著獨霸一方的地位,而 iPhone 的用戶更是以其極高忠誠度而聞名。然而現在三星要讓 iPhone 用戶透過實際操作 One UI 後讓自己下次換機能夠多一個選擇。不管結果如何,但這樣的做法還真的是相當的有自信又大膽,更…讓人帶點佩服呢!

 

 

更多關於 Samsung One UI 文章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