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入門神機 Galaxy M12 預告將重新定義「物超所值」

三星入門神機 Galaxy M12 預告將重新定義「物超所值」
                                       

三星 2021 以 4G 與大電量為特色的 M 系列,就在稍早三星英國官網率先公布 M12 的上市資訊,台灣三星也預告將在 4 月 23 日公布台灣上市資訊。M12 搭載著 5,000mAh 電池容量、15W 快速充電與 90Hz 的螢幕更新率、四鏡頭配置,可以說是絲毫不馬虎!

三星 Galaxy M12 的規格配置有著 6.5 吋 720 x 1600 解析度螢幕、Exynos 850 八核心處理器、4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 + 5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 200 萬微距鏡頭 + 200 萬景深鏡頭 四鏡頭配置、800 萬畫素 F2.2 前置鏡頭、4GB+64GB 容量組合,可外接 microSD 卡擴充至 1TB,機身側面有著指紋辨識按鈕。

台灣三星也同步對媒體釋出上市邀請函,雖說價格未定,但也透露 M12 將會有著「親民售價」以及「網路獨賣」的特色!

 

 

更多 三星手機 相關文章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