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客什鍋「燒酒雙腰烏骨雞鍋」新登場 還有「雲朵白糖粿」與「銷魂舒肥雞肉飯」 新味上桌

萬客什鍋「燒酒雙腰烏骨雞鍋」新登場 還有「雲朵白糖粿」與「銷魂舒肥雞肉飯」 新味上桌
                                       

「最狂火鍋」萬客什鍋台北八德店開幕後,全面引爆台式火鍋潮流,台式狂想爆炒再一發,全新強檔鍋物「燒酒雙腰烏骨雞鍋」新亮相,選用經典台式菜色料理「雙腰」入鍋,烹煮熱血口感與養氣兼具鍋物!此外,精心推出道地台味「銷魂舒肥雞肉飯」,甜點則為台北八德店獻上限定台式解饞點心「雲朵白糖粿」;就是要時刻玩翻台菜創意,打造個人石頭火鍋新食尚!

萬客什鍋排隊熱潮現象台北繼續發威,為了感謝廣大饕客支持,即日起至 4 月 21 日加入「萬客什鍋」LINE 官方帳號並註冊成為會員,會員結帳出示可享單點雞佛豬腰花雙拼半價乙份,單筆消費每位會員限購一次。

 

萬客什鍋還推出全新鍋物「燒酒雙腰烏骨雞鍋」以爆炒燒酒雞為湯底,加入經典台菜料理麻油雙腰的靈感,選用新鮮豬腰,粉粉淡紅色質地柔嫩又鮮美,經過廚房巧工處理切花,大火煮滾後入鍋只需煮 30 秒,便能品嘗到脆中帶著鮮嫩,與雞佛入鍋搭配即是俗稱的雙腰,兩者在燒酒雞火鍋中烹煮,雙享受同時也補足了營養,溫補不分季節。

 

 

為了歡慶台北八德門市開幕,萬客什鍋為台北門市推出限定甜點「雲朵白糖粿」,創火鍋店之先引入台式解饞小點,靈感來自庶民甜點白糖粿,也是七夕祭拜七星娘娘應景食品。一般白糖粿形狀多為條狀,而萬客「雲朵白糖粿」以糯米做成米糰再油炸,經改良呈現圓雲朵狀,炸後加上花生糖粉及煉乳,入口Q彈甜蜜,越吃越涮嘴。

 

 

萬客什鍋以台菜入味為宗旨,連附餐也要道地正宗,一直以來備受消費者青睞。全新「銷魂舒肥雞肉飯」以嘉義著名火雞肉飯為發想,選用舒肥雞腿肉替代火雞肉,為古早味加入了時下創新食材,雞腿肉經過舒肥烹調料理,口感鮮嫩多汁,淋上古早味醬油及油蔥,相當對味。

 

 

萬客什鍋擁有將近 40 種多樣正宗台式鍋物選擇,台北八德店鍋物最受青睞鍋物「魷魚螺肉蒜烏骨雞鍋」酒家菜口味異軍突起,其次排行為萬客燒酒雞、剝皮辣椒烏骨雞;與台中前三名燒酒雞、剝皮辣椒烏骨雞、蒜頭蛤蠣烏骨雞,口味大不同!

時尚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國旅成長趨緩,價格、品質成痛點?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

點子生活2024-03-13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