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智慧顯示展 Touch Taiwan 2021 康寧來台 20 週年特展

2021 智慧顯示展 Touch Taiwan 2021 康寧來台 20 週年特展
                                       

2021 智慧顯示展 Touch Taiwan 2021 將於 4 月 21 至 23 日在臺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百年科技大廠,也是台灣強盛面板製造業重要玻璃基板供應商 康寧,除了在展中演示多款應用於顯示與消費性電子產業的最新玻璃技術、表面高度平滑且高緻密度的帶狀陶瓷基板 Corning Ribbon Ceramics 以及有抗微生物功效的塗層添加劑 Corning Guardiant 外,還為來台 20 周年舉行特展,回顧台灣面板產業重要的里程碑。

IMG_20180718_163656

 

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曾崇凱表示:「康寧在台灣已深耕超過20年,我們很榮幸能夠在2021智慧顯示展覽會,與大家分享這20年來康寧如何為台灣引進前瞻技術、挹注在地研發能量、培育下一代創新與數位人才。」

除了「台灣康寧20週年特展」,康寧還將在展位展出以下產品與技術:


Corning EAGLE XG Slim Glass

讓面板製造商得以創新,並生產出更輕薄環保的顯示器面板。EAGLE XG Slim Glass 可製造出具尺寸穩定性、表面極為純淨、光滑又平坦的 LCD 玻璃基板。

 

Corning Gorilla Glass

是超過 45 間 OEM 業者心目中保護玻璃的首選產品,已用於超過80億具裝置上,具有卓越的抗損、光學清晰度和觸控靈敏度。


AutoGrade Corning Gorilla Glass with Corning ColdForm Technology

是一款具經濟效益的保護玻璃產品,特別為了車用顯示器,以及更加整合與曲面設計的顯示趨勢而優化。

 

康寧精密玻璃解決方案(Corning Precision Glass Solutions)

康寧為客製化的玻璃晶圓與面板提供一站式服務,並在客戶整個產品研發週期間提供深入的技術性支援與增值加工技術。精密玻璃解決方案讓客戶得以在半導體與消費性電子產業中採用新興的應用,透過這個業務,康寧迄今已出貨 7 百萬片以上的晶圓,並應用於 30 多萬具裝置上。

 

康寧雷射科技(CLT)

作為康寧在雷射創新領域最為前瞻的業務部門,CLT 提供康寧特有的雷射系統,可優化切割面粗糙度、提高邊緣強度、顯著提升產能。這些機器設備可完全自動化與 24 小時不間斷運作,並支援各式各樣的新興應用,如保護玻璃(2D與3D)與擴增實境的穿戴式裝置。

 

Corning Guardiant

是一款透過銅離子達到抗微生物功效的塗層添加劑,此創新技術能在2小時內殺死超過99.9%的病毒與細菌,而且在模擬擦洗狀況下,抗微生物能力仍能維持6年有效。相較於一般的「濕式試驗法」,該技術測試結果是採用「乾式試驗法」,不僅獨特且更符合現實環境的使用情形。

 

Corning Ribbon Ceramics

是一款輕薄並可撓曲的陶瓷材料,能做為帶狀或晶圓形式的基板。康寧開發的捲對捲陶瓷製程可以製造出表面平滑、高緻密度的陶瓷薄膜基板,在無機材料製程上是一項相當重要的里程碑;此一製程也讓陶瓷材料展現出前所未見的輕薄與可撓曲特性。

 

康寧公司 4 月 21 至 23 日 臺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一館 2021智慧顯示展覽會(Touch Taiwan 2021)展位編號 M804

國際大展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