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B 貼文搬家 新增 Google 文件和 WordPress 兩處!

FB 貼文搬家 新增 Google 文件和 WordPress 兩處!
                                       

Facebook 在今天(20 日)為了讓用戶對個人資料擁有更多控制和選擇的承諾,宣布將更新資料移轉功能,新增 Facebook 貼文與網誌兩種資料的可攜性類型。原先用戶只能將相片轉移到 Backblaze、Dropbox、Google 相簿和 Koofr,但自現在起,用戶還能直接將貼文和網誌移轉到 Blogger、Google 文件及 WordPress.com。

同時,Facebook 也將這項功能名稱調整為「移轉你的資訊副本」,來更準確反映用戶目前可傳送到 Facebook 合作夥伴服務的資料類型範圍。Facebook 未來也將持續擴增傳輸資料類型與合作夥伴。

Facebook 在設計資料可攜性功能時,以隱私、安全和功能性作為主要考量。因此,在資料開始轉移前,系統會要求用戶先行重新輸入密碼,當資料在平台服務之間流通時,Facebook 也會將資料予以加密,確保資料能安全傳輸。用戶可以前往 Facebook 設定中的「你的 Facebook 資訊」,點擊「移轉你的資訊副本」後,按照系統提示完成一系列的步驟,以便將所選資料安全轉移到可用的平台服務。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