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AirTag 正式登場 追蹤器搖身一變時尚單品!

Apple AirTag 正式登場 追蹤器搖身一變時尚單品!
                                       

Apple 在 2021 春季發表會中果然沒讓大家失望的帶來了 AirTag!圓形小巧的外型以及能夠在背面刻上獨一無二的設計,甚至還有三種配件搭配,讓 AirTag 這藍牙追蹤器瞬間成為最時尚的配件!AirTag 除了單賣一顆台幣 990 ,還有四顆台幣 $3,390 元 的特價組合包,4 月 23 日開放預購,4 月 30 日正式上市(台灣上市日期未定)!

AirTag 有著不銹鋼的材質,使用 Apple 設計的 U1 晶片,兼具 IP67 的防塵防水,與 AirPods 一樣只要靠近 iPhone 就能自動配對。用戶只要在尋找我的裝置中,就能看到 AirTag 現在所在位置,甚至還能請 siri 協助尋找。在 iPhone 11 與 iPhone 12 上也提供了 Precision Finding 功能,更準確的確定 AirTag 的距離與方向協助尋找。

如果 AirTag 不在藍牙範圍內,還能利用 Apple 的 “尋找” 網路來透過 10 億台 Apple 裝置,檢測 AirTag 所發出的藍牙信號,並將該位置匿名和私下轉發給遺失者。甚至若是用戶有登記電話的話,日後 AirTag 設定成「標記為遺失」時,撿到的人就能夠透過手上的 iPhone 或是任何 NFC 裝置對它進行連接至 Apple 所提供的網站來與遺失者做聯繫!

 

AirTag 在隱私方面也表示為了確保位置數據的私密性和安全性,AirTag 內沒有儲存用戶的位置數據或位置歷史記錄。與 “查找” 中的聯繫是點到點方式加密,因此只有裝置的所有者才能接觸這些資訊,即便是包括蘋果在內的任何人都不會知道 AirTag 的使用者和位置資訊。

 

AirTag 還有一套相當有趣的防追蹤功能,原來 AirTag 傳輸的藍牙信號是會不斷變更的,這能夠用來防止不屬於自己的 AirTag 突然出現與自己的 iOS 配對!就是說如果身邊突然多了一顆 AirTag, 自己能夠迅速察覺,甚至用 iPhone 來找出它原本的使用者。

 

 

 

 

當然,AirTag 雖然長的已經很好看,但 Apple 絕不會讓它只有這樣!用戶除了能在購買時選擇免費的篆刻,Apple 也為其帶來和愛馬仕(Hermès)合作的 AirTag 愛馬仕(AirTagHermès)款,有 3 種顏色選擇,直接讓 AirTag 變身為擁有各種風格的時尚配件!

 

AirTag 除了單賣一顆美金 29 元(約 NT$815 元),還有相當貼心的四顆美金 99 元 (約 NT$2,800 元) 特價組合包,4 月 23 日開放預購,4 月 30 日正式上市!

[更新台灣售價] 一顆台幣 990 、四顆台幣 $3,390 元 ,上市日期尚未公布。AirTag Hermès 鑰‍匙圈 NT$10,990 起

AirTag Hermès 手‍提包吊飾 NT$8,990 起

AirTag Hermès 行‍李箱吊牌 NT$12,990 起

 

更多 Apple 2021 春季發表會文章: Apple Spring Event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