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確定推出 Apple Podcasts 訂閱服務 價格資訊 5 月公布

Apple 確定推出 Apple Podcasts 訂閱服務 價格資訊 5 月公布
                                       

你也是 Podcast 的愛用者嗎?那麼你可以準備擁有更好的收聽品質了唷!Apple 在 2021 年的春季發表會中,為大家宣布將於今年 5 月起推出 Podcast 訂閱服務,並與多個影音服務商合作帶來 Apple 獨家內容,而 Podcast 內容創作者也能加入 Podcast 的創作者計畫,來更了解自己的聽眾並增進和他們的互動!

隨然今天發表會上並沒有公布訂閱費用資訊,但 Apple 表示日後除了會提供更多獨家內容之外,還有操作介面也會提供訂閱者更便利的搜索、分類等服務,甚至還可以直接幫助聽眾從最新的劇集開始播放,並且保存單獨片段來提供日後隨時收聽。

新的 Apple Podcasts for Creators 網站能協助創作者進一步了解 podcast,獲得最新資訊與功能,並探索如何提升節目表現的深度指南。

Podcast 訂閱服務與創作者計畫都將於 5 月起於全球 170 個國家推出,訂閱服務同樣支援家庭最多 6 個成員共享,創作者計畫費用每年 $570 元。

 

 

更多 Apple 2021 春季發表會文章: Apple Spring Event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