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訊!LG 宣布市售特定機種 可享有最多 3 次 Android 作業系統更新服務

快訊!LG 宣布市售特定機種 可享有最多 3 次 Android 作業系統更新服務
                                       

LG 於 4 月初拋下將退出手機市場的震撼彈,也讓不少喜愛 LG 手機創意的朋友感到扼腕。不過稍早 LG 官方也釋出公告「手機作業系統享『安心服務保固』」宣布即便 LG 正式退出手機產業的同時,客戶的手機也能繼續擁有安心保證。

月初 LG 發出將於七月底退出手機市場聲明,隨即向消費者提出安心承諾。消費者若購買 2019 年(含)上市後之 LG 旗艦款手機(5G系列 : VELVET、Wing、V60 ; G系列:G8S、G8X),自上市日起享有三次作業系統更新保障。另外,2020 年上市的特定型號(K系列:K42、K52),自上市日起則將享有兩次作業系統更新。

而 LG 台灣第二季仍將持續銷售手機。顧客仍可購買現有庫存的 LG 手機,而且以上特定裝置的配套服務與安全性軟體更新也將會持續提供!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