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年 3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銷售新低卻充滿平和的一個月

2021 年 3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銷售新低卻充滿平和的一個月
                                       

2021 年 3 月的手機銷售成績出爐了!這個月比較特別的是不論是市佔排行、銷售額排行還是熱門機種排行,幾乎都與上個月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比較值得關注的是 3 月台灣手機市場總銷量為 393,684 台,也是 2021 年目前最低的一個月份,但其實 3 月也並沒有太多的新機發表,因此可以說是手機市場中相當平靜的一個月份。

 

2021 年 3 月手機市佔排行

 

市佔排行方面依序分別為 Apple、Samsung、OPPO、vivo、realme、Redmi、mi、Sony、HTC、ASUS。前 6 名排行順序雖說沒有變動,但市佔率 Samsung 、OPPO 與 realme 則是有著稍微的進步成績。

 

2021 年 3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銷售額方面也和市佔率成績排行差不多,Samsung、OPPO 和 realme 都有著小小的提升,但受限於 3 月並沒有什麼新機發表,因此整體市場的銷售額也從 2 月的 6,638,862,146 元 降至 4,890,332,917 元。

 

2021 年 3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熱門機種的部分,新進榜的剛好就是第 18 名至 20 名的 Samsung A32 5G 4+64GB 、vivo X50e 與 Samsung S21+ 128G,比較有趣的是其中的 vivo X50e 更是 2020 年底的機種,卻在 4 月即將迎來 X60 系列前夕得到了消費者青睞!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