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 ZenFone 8 新機發表會 5 月中旬舉行

華碩 ZenFone 8 新機發表會 5 月中旬舉行
                                       

華碩今(24)早向媒體釋出邀請函,宣布 2021 年旗艦機種 ZenFone 8 將於 5 月 13 日凌晨 1 點正式發表。

 

華碩以「Big on Performance」、「Compact in SIZE」作為發表會標語,象徵新機的強大效能與輕薄體積。比對先前傳聞,很有可能在暗指 ZenFone 8 系列中尺寸最小的機種 ZenFone 8 Mini(暫稱)。

根據傳聞,主打小尺寸的 ZenFone 8 Mini 機身長寬為 148 × 69mm,若拿 iPhone 12 系列來比較,尺寸其實更接近於 iPhone 12,而不是 iPhone 12 mini。這或許是好事,畢竟 iPhone 12 mini 銷量已經證明大部分人並不愛「手掌機」。

ZenFone 8 發表會當天可能會有 3 款新機現身(包括 Mini 型號),新機是否會延續上一代翻轉特色?就待 5 月 13 日,華碩當天準備了怎樣的驚喜。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