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Belkin、Hermes 為 AirTag 推出鑰匙圈等款式配件

Apple、Belkin、Hermes 為 AirTag 推出鑰匙圈等款式配件
                                       

AirTag 發表後,從如何定位、能定位多遠到 AirTag 上可以篆刻那些圖案都引發大家熱烈的討論,不過還有一個也是相當讓人好奇,買了 AirTag 還有哪些配件可以挑選呢?原來除了 Apple 與 Hermes 之外,日前 Apple 知名配件商 Belkin 也宣布推出 AirTag 的配件,現在想要入手 AirTag 的朋友們似乎有了更多選擇了呢!

Apple 官方 – 掛環、皮革掛環、皮革鑰匙圈

AirTag 掛環,售價 $990 元,共有電光橙色、向日葵色、海軍深藍色與白色 4 色選擇,由 PU 材質製成,外圈緊密包覆 AirTag,可確保放置穩固,無論繫在什麼物品上都能掌握它們的所在。

AirTag 皮革鑰匙圈,售價 $1,190 元,共有波羅的海藍色、馬鞍棕色與紅色 3 色選擇,不銹鋼材質外觀亮眼且堅固耐用,而皮革是選用歐洲皮革再經過特殊鞣製,有著表面觸感柔軟的特色。

AirTag 皮革掛環,售價 $1,290 元,共有馬鞍棕色、紅色 2 色選擇,是用特殊鞣製的歐洲皮革,為這款靈活實用的掛環增添優雅質感。

Belkin – 鑰匙圈、腕帶款式

鑰匙圈,售價 12.95 美元,共有黑、藍、粉、白 4 色選擇。

腕帶款式,售價 12.95 美元,同樣也有黑、藍、粉、白 4 色選擇。

兩款似乎都採用柔軟可扭轉的矽膠材質,台灣上市日期與售價未定。

AirTag Hermès -手‍提‍包‍吊‍飾、鑰‍匙‍圈、行‍‍李‍‍箱‍‍吊‍‍牌

AirTag Hermès 手‍提‍包‍吊‍飾,售價 $8,990 元,共有橙色、靛藍色、棕色 3 色選擇,這款 AirTag Hermès 手提包吊飾由法國匠師手工打造,提供傳統的 Barénia 皮革與柔順的 Swift 皮革兩種款式,再搭以撞色馬鞍針法縫線,並配上刻有 AirTag Hermès 專屬的經典 Clou de Selle 標誌,可為各式手提包增添時尚質感。

AirTag Hermès 鑰‍匙‍圈,售價 $10,990 元,共有橙色、靛藍色、棕色 3 色選擇,這款 AirTag Hermès 鑰匙圈同樣可以體現卓越的皮革工藝,也提供傳統的 Barénia 皮革與柔順的 Swift 皮革兩種款式,搭以撞色馬鞍針法縫線,配上刻有 AirTag Hermès 專屬的經典 Clou de Selle 標誌。

AirTag Hermès 行‍‍李‍‍箱‍‍吊‍‍牌,售價 $12,990 元,僅有棕色 1 色選擇,這款 AirTag Hermès 行李箱吊牌秉承 Hermès 的馬具與馬鞍製作工藝,以經典的 Barénia 皮革製成,搭以撞色馬鞍針法縫線。這款全新配件也刻有 AirTag Hermès 專屬的經典 Clou de Selle 標誌,可以附掛在手提包、背包或公事包,隨著你一路探險或旅行。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