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14.5 正式推出 戴著口罩也能解鎖 iPhone !

iOS 14.5 正式推出 戴著口罩也能解鎖 iPhone !
                                       

終於更新了! Apple iOS 14.5 以能支援戴口罩進行解鎖而受到 iPhone 用戶的敲碗期待,iOS 14.5 還有更多的 Siri 聲音、新的隱私控制、伴侶表情符號也提供更多膚色等更新內容,現在 iPhone 用戶就能馬上更新起來!

 

iOS 14.5 能夠讓用戶在戴口罩時無法使用 Face ID 的時候,透過 Apple Watch 來解鎖 iPhone。但是用戶是要在配戴 Apple Watch ,並且呈現解鎖狀態時,才能夠靠近 iPhone 來協助戴口罩時的解鎖動作。而且要注意的是這項新功能除了要配合 Apple Watch 使用之外,還僅適用 iPhone X 和以上機型唷!

 

除此之外,iOS 14.5 的 Siri 也將不再預設聲音,能直接讓用戶在第一次設定時自行選擇 Siri 助手的聲音,Siri 現在也能支援 FaceTime 群組視訊。表情符號上還有針對伴侶接吻和提供更多不同的膚色。新加入的表情符號包括:嘆氣、暈頭轉向、躲在雲後、火燒心、綁著繃帶的心與蓄鬚女子。

 

iOS 14.5 的 Podcasts 節目頁面也經過重新設計,開始聆聽變得更簡單。此外還新增了集數儲存與下載選項,它們將被自動存入「資料庫」以便快速存取。「搜尋」頁面上的排行榜、分類和精選系列可以幫助聽眾發現新節目。即將上市的 AirTag 能讓使用者透過「尋找」app 私密並安全地持續追蹤並找到重要物品,例如鑰匙、錢包、背包等等。「提醒事項」 新增了按照標題、重要性、到期日期和建立日期排序,以及列印提醒事項清單的功能。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