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4 月底起即將下架與上線片單 《玩命關頭》等多部影片要載要快!

Netflix 4 月底起即將下架與上線片單 《玩命關頭》等多部影片要載要快!
                                       

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稍早在官方粉絲頁預告即將在下架的影片清單,如 4 月 30 日會下架的《玩命關頭》、《玩命關頭 3:東京甩尾》、《玩命關頭 7》 等片還有 5 月 1 日和 5 月 15 日也會有部分影片下架!

 

 

根據官方所公布的資訊,此波會下架的影片分別有

  • 4 月 30 日:《玩命關頭》、《玩命關頭 3:東京甩尾》、《玩命關頭 7》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當地球停止轉動》、《犬夜叉》、《玩命快遞》、《玩命快遞 2》、《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龍騎士》、《人魚公主的愛情魔法》、《怪奇孤兒院》、《27 件禮服的秘密》。
  • 5 月 01 日:《一級玩家》
  • 5 月 15 日:《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當然,除了公布下即將下架的影片,Netflix 也將在 4 月 29 日起陸續帶來《火神的眼淚》、《LEGO NINJAGO》等電影、電視劇、紀錄片等新劇。

 

 

所以如果即將下架的內容有著自己喜愛的電影,可以把握期限前趕緊下載,而 Netflix 也表示若是大家有希望能夠重新上架的內容,也能前往 help.netflix.com/zh-tw/titlerequest 反應唷!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