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14.5 戴口罩解鎖失靈了? 別忘了還有這一步!

iOS 14.5 戴口罩解鎖失靈了? 別忘了還有這一步!
                                       

今天 iOS 14.5 的開放,不少用戶最有感的就是那能夠戴著口罩解鎖的小更新了。不過也有人發現怎麼更新完了卻還是無法解鎖呢?很有可能就是少了“設定” 這一步唷!

 

 

想要使用口罩解鎖的功能,我們必須先

。將 iPhone iOS 更新到 14.5: iPhone 設定中選擇「一般」> 「軟體更新」

。將 Apple Watch 更新到 watchOS 7.4 : watch app 中選擇「一般」>「軟體更新」

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進行更新,必須將 iPhone 處在使用 WiFi 以及 Apple Watch 接著充電器的情況下才能讓兩者皆完成更新動作。

更新完畢後,再次開啟 iPhone 中的設定,將「Face ID 與密碼」裡的「透過 Apple Watch 解鎖」功能開啟。

 

這樣所有的設定就可以算是完成了。

 

 

接下來只要手腕上戴著 Apple Watch 並且在已經解鎖的情況下,戴著口罩想要解鎖 iPhone 時,手腕上的 Apple Watch 就會感受到震動一下後便完成解鎖。解鎖後,也能輕點 Apple Watch 上的「鎖定 iPhone」,來再次將 iPhone 鎖上。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