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Music 新增「城市排行榜」 透過音樂認識自己喜愛的城市!

Apple Music 新增「城市排行榜」 透過音樂認識自己喜愛的城市!
                                       

iOS 14.5 的更新除了有大家躍躍欲試的戴口罩解鎖 iPhone 、支援雙 5G SIM 卡、有更多可愛的 emoji 之外,就連 Apple Music 也悄悄帶來了「城市排行榜」與藝人資訊等小小的更新。

 

這次 Apple Music 更新所加入的「城市排行榜」能夠支援 siri 播放,用戶僅需要說:「嘿 Siri,播放台北最熱門歌曲」,就會播放結合台北播放次數和流行指標的風格專屬音樂清單,如果在清單中有聽到喜歡的音樂,也能新增到自己的音樂資料庫。

此次更新除了「城市排行榜」的新增外,還包括了:

藝人詳細資訊頁面的動態:藝人可以在 Apple Music 的藝人詳細資訊頁面裡加入自己的動態圖片,充分展現個人風格。

歌詞分享:使用「訊息」、Facebook 與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喜愛的歌詞。輕點歌詞就會連結到歌曲的確切片段,訂閱者不必離開對話就能在「訊息」裡聆聽該片段。

唱片公司搜尋:Apple Music 上的唱片公司頁面可以探索特定唱片公司發行的最新和最熱門歌曲。透過搜尋結果或點一下專輯頁面上的唱片公司連結,就能看到「唱片公司」的相關內容。
資料庫「專屬推薦」:在「資料庫」中的「專屬推薦」捷徑,查找自己的個人組曲和「音樂回憶」歌單。

 

此次新增的「城市排行榜」不僅囊括了全球各大城市,舉凡是大家熟悉的南非開普敦、約翰尼斯堡、布里斯本、墨爾本、上海、德里、東京、大阪、首爾、釜山、尾野那、巴黎、柏林、米蘭、莫斯科、巴賽隆納、倫敦等地,更會每天推出歌單內容更新,也就是說用戶從現在起能夠藉由 Apple Music 的「城市排行榜」功能,透過音樂來對自己喜愛的城市有著更多一層的認識!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