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紅米推出首款電競手機!K40 遊戲增強版:天璣 1200處理器,配備實體扳機鍵

紅米推出首款電競手機!K40 遊戲增強版:天璣 1200處理器,配備實體扳機鍵
                                       

小米子品牌紅米 Redmi 於昨(27)日推出首款電競手機 K40 遊戲增強版,搭載聯發科技 5G 旗艦處理器、120Hz AMOLED 顯示器,並具備 67W 快充功能。紅米 K40 遊戲增強版預計 4 月 30 日於中國開賣,定價人民幣 1,999  元起(約新臺幣 8,600 元)。


(圖片來源:微博 @lolger)

 

不像其他 K40 系列,紅米 K40 遊戲增強版搭載天璣 1200 旗艦處理器,而非高通 S870 或者 S888。天璣 1200 採用台積電 6 奈米製程,內建 HyperEngine 3.0 遊戲最佳化引擎,在 5G 網路下可實現遊戲通話雙卡並行。紅米在散熱上也下了功夫,手機內部附蓋一片「航天複合散熱模」,宣稱可有效降低機身溫度 2 度。

雖然價格不到萬元,K40 遊戲增強版仍能滿足玩家的期待。 6.67 吋 FHD+ AMOLED 具有 120Hz 螢幕更新率、480Hz 觸控採樣率。5065mAh 大電池容量搭配 67W 快充,號稱充電 42 分鐘即可滿電。紅米甚至推出專屬的「L 型」充電器,確保充電線不會干擾到遊戲體驗。

相較於市面上的電競手機,K40 遊戲增強版略顯「低調」,手機共黑、白、銀三種顏色,背面充滿機甲風格的刻線,中央的賽道紋路讓筆者感到似曾相似。

紅米另外推出「李小龍特別版」,黑、黃相間的機身不說,就連包裝、隨附的手機殼、充電器、充電線都呼應主題,相當用心。

 

有意思的是,K40 遊戲增強版側邊使用兩組實體按鍵,而不是電競手機上常見的虛擬按鍵設計,官方稱之為「彈出式磁動力肩鍵」。玩家使用前須「打開」肩鍵,除了能自行設定玩法,按鍵本身可承受 150 萬次的按壓,且不怕水淋。

K40 遊戲增強版背面採三攝系統,分別為 64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鏡頭、2MP 微距鏡頭。紅米還找來知名音響品牌站台,配備 JBL 雙揚聲器,支援杜比全景聲、Hi-Res 認證。此外,紅米為手機特別設計天線模組,包括智慧切換 Wi-Fi 6 訊號、來電不斷網等功能。

紅米 K40 遊戲增強版提供五種規格,6GB + 128GB / 8GB + 128GB / 8GB + 256GB / 12GB + 128GB / 12GB + 256GB,售價為 1,999 / 2,199 / 2,399 / 2,399 / 2,699 人民幣。限量 4 千組的李小龍特別版(12GB + 256GB)售價 2,799 人民幣。

紅米 K40 遊戲增強版全系列即日起在中國開放預購,預計 4 月 30 日開賣。臺灣暫時沒有引進消息。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