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發表 Galaxy Book Pro 系列 打造最完整的三星生態圈

三星發表 Galaxy Book Pro 系列 打造最完整的三星生態圈
                                       

三星電子在台灣時間 28 日晚間 10:00 舉辦了一場 Unpacked,不過這次發表的不是手機、不是電視,而是最新筆電 Galaxy Book 系列 – Galaxy Book Pro 與 Galaxy Book Pro 360!

Galaxy Book Pro 360 是三星首款搭載 Super AMOLED 螢幕的筆電,Galaxy Book Pro 360 分別有 13.3 吋與 15.6 吋兩種尺寸,13 吋還提供 Wi-Fi 與 5G 兩種版本選擇,使用 Intel 11 代處理器。

Galaxy Book Pro 360 13 吋有 8GB / 16GB 兩種記憶體選擇,最高 1TB 儲存容量選擇、Galaxy Book Pro 360 15 吋有 8GB / 16GB / 32GB 三種選擇,最高同樣支援 1TB 的儲存選擇,除了可以輕鬆地在筆電與平板間旋轉切換使用模式之外,也支援 S Pen 的使用,共有藍、銀、銅棕三色。

 

 

Galaxy Book Pro 雖然僅有 AMOLED 螢幕、沒有支援 S Pen 與 5G 服務,但同樣也是使用第 11 代 Intel 處理器、有著 13.3 吋和 15.6 吋,甚至最輕只要 0.87kg,共有海軍藍、銀與玫瑰金色!

 

Galaxy Book Pro 系列都支援 65W 快速充電,並且能夠輕鬆地實現三星的生態圈,看是要把 Tab S7 系列的內容延伸到 Galaxy Book Pro 系列上當作第二螢幕來使用,還是想把手機中的超級慢動作影片傳送到 Galaxy Book Pro 系列來繼續編輯通通不成問題。當然還能透過藍牙來將 Galaxy Buds 立即連接到 Galaxy Book Pro 系列上。

 

大家喜愛的 Samsung Notes、Galaxy Book Smart Switch 與 Quick Share 軟體功能也能在 Galaxy Book Pro 系列上成為不同裝置分工合作的好幫手!

 

兩款皆在今天開放預購,5 月 14 日正式上市,台灣上市計畫未定。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