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紀念「世界舞蹈日」 Apple Watch 帶來限量版獎章!

紀念「世界舞蹈日」 Apple Watch 帶來限量版獎章!
                                       

原來今天 (4 月 29 日) 是世界跳舞日!世界舞蹈日是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的國際舞蹈議會(CID)所推廣,1982 年國際舞蹈委員會最先提出這日,而這個日期是為了紀念現代芭蕾舞之父讓-喬治·諾維爾!CID 鼓勵舞蹈團體聯絡所在地的教育部門,向它們提出所有學校書寫有關舞蹈的文章、繪畫舞蹈的情形和在街上跳舞等來慶祝此日,Apple 也在今天為世界各地的 Apple Watch 用戶帶來限量版的舞蹈徽章。

用戶只要記錄 20 分鐘以上的舞蹈訓練就能獲得這個限量版的獎章和會動的「訊息」貼圖,與其他的挑戰一樣,這項挑戰只在世界舞蹈日當日有效。

Apple Watch 時常會提供各項挑戰內容,都能透過 Apple Watch 上的「活動」app 或 iPhone 上的「健身」app 查看,「體能訓練」app 也是 Apple Watch 最受歡迎的 app 之一。

 

在 2020 年 9 月推出的 watchOS 7 中,Apple 也為用戶帶來四個令人振奮的全新體能訓練類型,全都擁有強大的心率演算法和特定動作演算法:「核心訓練」、「功能性肌力訓練」、「緩和運動」及「舞蹈」!舞蹈是種全身運動,對心臟有益,能讓人更加強壯,同時提高協調性。為了能正確取得舞蹈訓練的卡路里消耗量,Apple Watch 運用先進的感測器技術,結合來自心率感測器的數據和來自加速度計與陀螺儀的資料,對舞蹈中典型的身體到手臂不同動作的特別挑戰進行測量。 舞蹈體能訓練類型已有四種最受歡迎的運動舞蹈風格通過驗證和測試,分別是寶萊塢、有氧舞蹈、嘻哈和拉丁舞

 

既然今天是世界舞蹈日,那大家不妨找個時間一起來舞動一下!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