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隨機播放」功能搶先在電視 App 推出

Netflix「隨機播放」功能搶先在電視 App 推出
                                       

Netflix 去年被發現在嘗試「隨機播放影片」功能,這項功能現在已經在全球智慧電視上推出,臺灣電視用戶也能使用。

「隨機播放影片」功能可以在電視 App 左側功能欄位找到,點擊後,畫面會立刻播放隨機的電影或者電視節目。雖然功能名稱有個「隨機」,但 Netflix 會先篩掉已觀看的內容,再推薦用戶可能喜歡的新內容。

虛擬世界的「推薦」必然跟演算法拖不了關係。Netflix 表示,該功能會根據你的個人資料、歷史觀看紀錄等資訊,判斷出你可能喜歡的內容。順帶一提,隨機播放影片的原文為「Play SomeThing」,比冷冰冰的中文翻譯更能表達愜意之感。

經筆者實測,家中三星電視的 Netflix App 已經出現「隨機播放影片」選項, 如果對播放內容不滿意,可以透過遙控器上的左、右鍵播放上 / 下一部推薦影片。但同一個帳戶不是每個使用者都能看到隨機播放選項,以筆者來說 ,目前僅有主帳號使用者才能使用。

這項功能目前僅在電視 App 上能使用,但根據媒體《Variety》報導,Android 版本很快就會加入這項功能,但暫時還沒有 iOS 版本的消息。

閱讀更多關於 Netflix 報導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