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 ROG 線上新品發表會將於 5 / 11 舉行

華碩 ROG 線上新品發表會將於 5 / 11 舉行
                                       

華碩電競品牌今(29)日宣布《For Those Who Dare: Unleash the Tiger Inside》線上新品發表會,時間訂在臺灣時間 5 月 11 日晚間 8 點。發表會倒數網頁也正式上線,當天中文直播將在 YouTube 全程轉播。


(圖片來源:華碩)

ROG 邀請函並未透露新品資訊,但從主題名稱不難猜想到與 Intel 的 Tiger Lake 處理器有關。

根據外媒報導,華碩將在 11 日當天發表 ROG Zephyrus M16 電競筆電,並且搭載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H45 處理器。該筆電已於中國亞馬遜提前上架,從產品頁面可看到完整規格表,包括:

Intel 尚未公布的 Core i9-11900H 處理器、NVIDIA RTX 3070 顯示卡,該型號還將配備 32GB 記憶體及 2TB PCIe SSD。16 吋的顯示器其解析度為 1920 × 1200,螢幕比例為 16:10,提供 165Hz 螢幕更新率。


(截圖來源:亞馬遜

 

除了 ROG Zephyrus M16 之外,華碩還可能帶來其他電競產品,但目前消息仍不夠充裕。有外媒認為,當天還將發表配備 Core i7-11800H 處理器的筆電型號,同時也可能帶來 GeForce RTX 3050、RTX 3050Ti、RTX 3060 顯示卡等機型。

 

閱讀更多關於 ROG 報導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