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伊萊克斯 洗衣「淨化」再進化 兩大獨家科技 保「衣」如新

伊萊克斯 洗衣「淨化」再進化 兩大獨家科技 保「衣」如新
                                       

了解台灣消費者對洗衣、烘衣的需求,瑞典精品家電品牌伊萊克斯在今天 (29 日) 帶來最新的滾筒洗衣機與洗脫烘衣機,要讓消費者洗衣淨化再進化!此次伊萊克斯推出的極淨呵護系列洗衣機、洗脫烘 UltimateCare 700 與 800 兩款機型,能夠完美洗淨並且呵護羊毛以及精緻衣物,即日起在台上市,售價 $44,900 元起。

UltimateCare 700 與 UltimateCare 800 系列此家加入了 UltraMix 洗劑高效混合技術,會預先混和洗劑與水來避免衣物直接接觸洗滌劑而造成衣物損壞以及衣物褪色的可能性,並且防止洗劑殘留在衣物上。

 

UltimateCare 滾筒洗衣機分別有 700 與 800 兩系列,除了外觀上 800 系列為藍色操作面板、加入 WiFi 連線,能夠使用 App 來遙控洗程之外,洗衣容量有 11kg (700 為 10kg),UltimateCare 800 在脫水轉速上也多了 1400rpm 選擇,並且搭載 SensorWash 智能感測科技,能夠在洗衣時偵測衣物髒污程度,自動調整洗程與間。

UltimateCare 700 滾筒洗衣機售價 $44,900 元、UltimateCare 800 滾筒洗衣機售價 $49,900 元。

 

洗脫烘方面同樣也有 700 和 800 兩個選擇,外觀與技術上 800 一樣是使用藍色面板、支援 WiFi 連線 APP 洗程、智慧感測科技,烘衣溫度上 800 則較 700 多了一個 20 度的選項。

售價 UltimateCare 700 洗脫烘 $52,900 元、UltimateCare 800 洗脫烘 $56,900 元。

 

UltimateCare 700 與 UltimateCare 800 系列還獲得了 Woolmark Blue 羊毛認證,特殊羊毛的柔洗程序會比擬手洗般溫和的洗滌羊毛織品,並且依據不同的衣物或使用者情境需求來設定快洗模式。

 

 

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購買 UltimateCare 700 、 UltimateCare 800 並完成商品註冊,還能再獲得主廚系列全能調理機一台,以及享有伊萊克斯首度推出的「享淨享退 安心加倍」 90 天體驗方案。

伊萊克斯也在今天發表會中預告今年還將會陸續為消費者帶來洗碗機、嵌入式蒸烤爐、嵌入式烤箱等多樣產品,來滿足消費者的多種需求!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