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將帶來三款藍牙耳機 找回《惦惦!讓我靜靜》的自我空間!

realme 將帶來三款藍牙耳機 找回《惦惦!讓我靜靜》的自我空間!
                                       

不斷結合年輕科技元素,打造出敢創新品牌形象的 realme 即將在 5 月 4 日中午 12:00 為消費者帶來 3 款耳機新品,分別有由 The Chainsmokers 參與調音的 realme Buds Air 2、同價位帶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的 realme Buds Air 2 Neo,以及市場殺手 realme Buds Q2,一次滿足用戶對於不同價位帶音頻產品的需求!

科技潮玩品牌 realme 以打造豐富的智慧潮玩生活為目標,持續在 AIoT 領域創造越級驚喜!此次也帶來將在 5 月 4 日中午 12:00 於 FB 官方粉絲頁舉辦《惦惦!讓我靜靜》realme 降噪新品線上見面會預告,以隔絕外界噪音為核心概念,呼籲用戶在這個資訊量爆炸、吵雜的環境中,要適時屏除紛擾,為自己保留喘息空間,戴上降噪耳機,做自己的主人。

新品見面會當天也將請來 realme 特邀調查員-Tim 哥與 realme AIoT 產品經理-Julia 一同驚喜開箱,並公開更多產品細節。只要在直播過程中填寫線上表單,便能獲得 realme 耳機新品折價券,不限名額,中獎率 100%,有興趣的朋友也能參考 realme 官方粉絲專頁,再把時間訂起來!

 

realme FB 官方粉絲頁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