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承諾 2035 將實現全球營運 100% 使用再生能源

華碩承諾 2035 將實現全球營運 100% 使用再生能源
                                       

從汽車到手機製造商,追求永續在企業間已成為顯學。華碩共同執行長胡書賓 4 / 29 出席「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上宣布,全球營用將在 2035 年實現 100% 使用再生能源。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華碩共同執行長胡書賓與在座嘉賓分享「永續、創新與企業競爭力」,提到華碩從過往 PC 硬體思維,透過內部成長、併購、策略聯盟等方式,持續進化創新、加快轉型腳步,朝 向 PC 2.0、AI、5G 新世代,第二階段將更妥善運用核心競爭力在永續行動與營運管理上,也就是以「數位化衡量、科技化管理」來推動差異化的策略,並整合永續、創新科技和新商業模式,成為企業「新成長平台」。

同時華碩也將氣候行動整合至營運策略,包含營運再生能源使用、關鍵供應商碳排放強度降低,與產品能源效率提升,帶動整體產業與環境共榮發展,更宣布 2030 年率先在台灣營運 100% 使用再生能源,全球部分則預計於 2035 年達標。

當天出席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特別提到,隨著全球經濟向淨零排放邁進,創造了前所未有的投資 / 新創機會,只有走在轉型最前端,才能取得最佳商機。經濟部已在能源轉型的基礎上,繼續推動淨零轉型,透過與各界密切溝通及合作,共同尋求我國產業轉型定位與商機。

 

閱讀更多關於 華碩 報導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