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或將於 2023 年推出 8 吋摺疊式 iPhone

Apple 或將於 2023 年推出 8 吋摺疊式 iPhone
                                       

Apple 的設計不管是外型還是配色向來讓大家傾心,就連日前推出的紫色款式也是一亮相就造成轟動。稍早國際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透露 Apple 也正在著手研發摺疊式 iPhone,並以 2023 年發表為目標!

目前 Android 陣營已經推出外掀、內折、對折等多種摺疊方式的摺疊機種 ,因此 Apple 的摺疊式 iPhone 會以何種形式亮相早就讓大家充滿了好奇。不過目前對摺疊式 iPhone 所擁有的消息僅有或許會將螢幕交給 Samsung 獨家供應,採用 8 吋 QHD+ 柔性 OLED 螢幕,解析度達 3200 X 1800,螢幕比例為 16:9 等,以及預計 Apple 2023 年將會生產 1,500 萬至 2,000 萬台摺疊式 iPhone。

其實近年來華為、三星,甚至其他 Android 品牌都紛紛加入摺疊式機種的行列,甚至三星還有 FoldFlip 兩種折法機型、OPPO 也在日前展示出摺疊機的概念機,因此 「iPhone 會推出摺疊式手機」這件事大家也並不會感到太意外,而 Apple 的技術大家也是相當有信心,所以相較於此,大家更好奇的反倒是究竟什麼時候會推出以及會是什麼樣的設計。而現在終於等到了「2023」 這個數字,至於是不是真得還要等上這麼久,也至少能開始一起拭目以待,準備敲碗了!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