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經營你的修車帝國!汽車維修模擬 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21 在 Steam 上開放免費試玩

經營你的修車帝國!汽車維修模擬 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21 在 Steam 上開放免費試玩
                                       

波蘭遊戲發行商 PlayWay S.A.日前公布《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21》遊戲 Demo ,Steam 用戶現在能夠免費試玩。

(《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21》遊戲畫面 / 圖片來源:PlayWay S.A.)

《Car Mechanic Simulator》系列首次於 2014 年亮相,且無論是 2014、2015 還是 2018 版本在 Steam 上都被玩家評為「極度好評」,可見該系列在模擬愛好者間的評價不俗。

而最新的《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21》為系列的第四部作品,預計在 2021 年 5 月 7 日正式發行,登陸平台包括 PC、PS5 / PS4、Xbox Series X / Xbox One。

《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21》提供英文、簡體中文等 18 種語言,但未提供繁體中文,這點稍微可惜。

《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21》承襲系列的特色,遊戲中提供超過 4,000 種零件、72 輛車款。玩家將扮演汽車維修廠的老闆,透過維修、烤漆、販賣二手車等商業手段,從簡陋的車庫開始逐步擴大業務,一步步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汽車維修帝國。過程中保證不弄髒你的雙手

根據官方給予的 PC 系統需求,最低配備需搭載 Intel Core i5 4690 / AMD Ryzen 5 1500X 處理器、 4GB 記憶體 以及 NCIDIA GTX 760 顯示卡。

要想充分體驗《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21》的高度擬真效果,則至少配備 Intel Core i5 6600K / AMD Ryzen 7 1700X、8GB 記憶體、GTX 1070 7GB 顯示卡。

但不無論你的電腦等級如何,記得要預留至少 35GB 儲存容量安裝這款遊戲。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