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old 3、 Z Flip 3 宣傳圖遭外流,前者擁螢幕下鏡頭、S Pen 等特色

三星 Galaxy Z Fold 3、 Z Flip 3 宣傳圖遭外流,前者擁螢幕下鏡頭、S Pen 等特色
                                       

可摺疊手機已經成為三星最重要的產品之一,並預計在今夏發表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但現在,兩款新機宣傳片截圖疑似在網上提前曝光,其中一款還具有螢幕下鏡頭特色。

(疑似是 Galaxy Z Fold 3 宣傳片截圖 / 來源:推特 @TheGalox_

上圖可發現 Galaxy Z Fold 3 將有黑、白、綠三種顏色款式,雖然與 Z Fold 2 一樣為垂直排列的三攝系統。下組圖更有意思了,在主顯示器上找不到鏡頭蹤跡,推測三星可能採納螢幕下鏡頭方案,代表 Z Fold 3 螢幕佔比將更上一層樓。另外,圖中出現的 S Pen 也如預期所料,繼 S21 Ultra 之後,Z Fold 3 也將支援觸控筆功能。

相較之下,另一款 Galaxy Z Flip 3 顯得「平凡」些。 Z Flip 3 不具有螢幕下鏡頭 ,取而代之的是常見的「挖孔」設計,但輔助顯示器的尺寸變大了,能夠顯示更豐富的資訊,譬如可以顯示完整的文字訊息。為了適應輔助顯示器尺寸的變動,Z Flip 3 的後置雙鏡頭排列也由橫轉直。

回顧去年發表的 Galaxy Z Flip,因為造形小巧又類似粉餅盒,三星將目標鎖定在女性族群,今年的 Galaxy Z Flip 3 應該也不例外。根據外流宣傳圖,Z Flip 3 至少準備紫、綠、灰、白四種顏色(傳聞共有八款配色),且背蓋為上、下分層的跳色設計,類似的設計過去曾在 Galaxy A 系列上出現。

下圖是 Galaxy Z Flip、Z Flip 3 輔助顯示器的比較。

外媒《LETSGODIGITAL》按照傳聞製作出更清晰的 Galaxy Z Flip 渲染圖。

三星預計今年 7 月或 8 月舉行 Galaxy Unpacked 夏季活動,屆時主角將是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op 3。據悉兩款新機發表之際將展開預購,並且於兩週後在特定市場開賣,三星還準備新的 Galaxy Buds 作為預購禮。

閱讀更多關於 Galaxy Z 系列 報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