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確定 Galaxy S8 將不再支援 Android 更新

三星確定 Galaxy S8 將不再支援 Android 更新
                                       

三星稍早公布了支援更新機種的最新名單,除了分為每個月一次、每季一次與每兩年一次的更新頻率外,受到不少星粉喜愛的 Galaxy S8  也在此次更新中確定退役,結束了為期 4 年的服務生涯,不過 Galaxy A82 5G 也出現在更新名單上!

 

 

根據此次所釋出的更新機種名單,我們可以發現稍早支援 2 年一次更新的 Galaxy S8 / S8+ 已經從名單中上消失,而 Galaxy S8 系列的 S8 Lite 仍舊支援每季一次更新、Galaxy S8 Active 則是還有 2 年一次的更新機會。

Samsung Galaxy S8 / S8+ 是在 2017 年推出,台灣在 4 月 10 日發表,4 月 17 日開放預購,5 月 1 日正式上市。開放預購後不久,台灣三星就公布開賣 1.5 小時內預購已達兩萬台,平均每分鐘賣出 222 台,Galaxy S8+ 約佔 65%;顏色方面,「薰紫灰」約佔 70%。相較前一年 Note7 預購狀況,S8 系列的預購速度快了近 16 倍,S8 及 S8+ 也成為 S 系列在台灣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機型。

 

在為 Galaxy S8/ S8+ 告別後,也從更新名單中發現了新朋友的型號亮相,就是已經在韓國上市,極有可能就是 Galaxy A82 5G 的 Galaxy Quantum 2。

Galaxy Quantum 2 採用 6.7 吋 WQHD+ 解析度 Dynamic AMOLED 2X 曲面開孔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高通 S855+ 處理器、6GB+128GB 儲存空間,並支援最高 1T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相機為三鏡頭組合,分別為 6400 萬畫素 OIS F1.8 標準鏡頭 + 1200 萬畫素 F2.2 123 度超廣角鏡頭 + 500 萬畫素 F2.4 微距鏡頭,前置相機則為 1000 萬畫素,與 4500 mAh 電池容量。還具備有支援 25W 快充、螢幕指紋辨識解鎖等特色。

 

現在在更新名單上看到 Galaxy A82 5G 的字樣,莫非也暗示 A82 也將要在國際間亮相了呢!

 

 

Samsung Android 更新名單:官網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