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udi e-tron 現身台北電影節形象影片,全程以 iPhone 進行拍攝

Audi e-tron 現身台北電影節形象影片,全程以 iPhone 進行拍攝
                                       

2021 年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影片由導演廖明毅操刀,配合今年主題「創新與創作的路上」,影片採取有別以往拍攝手法,全程以 iPhone 進行拍攝,其中 Audi e-tron 也化身影片男主角邱澤的交通工具。


(圖片來源:台灣奧迪)

 

今年台北電影節形象影片拍攝主題為「創新與創作的路上」,與Audi的品牌價值相當符合,因此讓台灣奧迪決定要與導演還有劇組一同走在「創新與創作的路上」,而非單純贊助。

台灣奧迪資深公關經理黃南瑄表示:「創新一直都是奧迪的 DNA,台灣奧迪非常開心能夠攜手與在地藝術文化活動,一起做一些創新的事情,完成一些挑戰。」

負責此次形象影片的拍攝廖明毅導演,希望所使用的所有拍攝媒材可以帶給觀眾創新的感覺,因此除了使用 iPhone 拍攝以外,也將 Audi e-tron 具有未來感的虛擬後視鏡巧妙融入進影片中,更讓 Audi e-tron 成為男主角的交通工具。

 

廖明毅說:「只有創新,觀眾才不會離你遠去,因為觀眾的胃口是很大的,尤其現在串流平台的出現,其實觀眾一下子就可以看到全世界的東西,所以我覺得創作者要在創作領域一直生存下來,並且一直進步的話,他就是必須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不斷追求創新。」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