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layStation x Paul George 聯名鞋款亮相,鞋身巧妙融入 PS5 主機特色

PlayStation x Paul George 聯名鞋款亮相,鞋身巧妙融入 PS5 主機特色
                                       

PlayStation 今(5)日宣布與 NBA 球星 Paul George 合作的 Nike 聯名鞋款「PG 5 PlayStation 5 Colorway」。


(圖片來源:SIE)

 

在 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的最新文章中,Paul George 表示,「PG 5 PlayStation 5 Colorway」是由 Nike 與 PlayStation 設計師緊密合作下的結晶,背後也包括負責 PS5 主機設計的藝術總監森澤友人,也參與這次的合作。

這雙聯名鞋款在細節處也融入許多 PS5 主機元素,包括鞋舌上的 PG 與 PlayStation 標誌、鞋墊與外底的配色與 PS5 相呼應。若仔細觀察鞋身,甚至可以瞧見密密麻麻的 PS 按鈕標誌,與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此外,每雙鞋還將上精緻的吊牌,為這雙鞋款增添收藏價值。

 

PG 5 PlayStation 5 Colorway 將於 2021 年 5 月 14 日於部分地區上市。目前未有台灣上市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隨時關注 Nike SNKRS 應用程式或 Nike 台灣官網。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