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用 Apple Wallet 存雲端發票?還有機會中雲端發票專屬獎!

如何用 Apple Wallet 存雲端發票?還有機會中雲端發票專屬獎!
                                       

為了鼓勵大家使用雲端發票,財政部賦稅署自今年 1-2 月的發票起,就將雲端發票專屬的新台幣 100 萬元獎由 15 組倍增至 30 組,2,000 元獎則提高到 1 萬 6,000 組。而消費者除了能透過 iOS 或是 Android 來下載統一發票兌獎 APP ,綁定手機號碼取得手機條碼,日後在消費時能直接給店家掃描來存取雲端發票之外,iOS 的用戶還能把條碼存在 Apple Wallet ,隨時快速開啟掃描使用!

 

那麼要如何將條碼票卡來放到 Apple Wallet 中呢?其實很簡單!只要先使用 iPhone 前往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網站,在登入後選擇左上方的功能選單,接著選擇「手機條碼列印」,就會看見加入「Apple Wallet」的選項,這時只要選擇加入就完成了!

 

 

 

 

當把手機的雲端發票條碼加入錢包後,以後消費的時候,只要打開 Apple Wallet ,將自己的雲端條碼交給店員掃描就完成了!

 

 

 

雲端發票的好處除了可以節省紙本發票的成本、特別專屬獎項,還能享有自動對獎、中獎主動通知、獎金直接匯入、避免發票遺失或忘記領獎等各種好處唷!

 

 

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網站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