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與鯊共舞在清水 特展  遠傳 5G+AR 帶來大型戶外表演秀

與鯊共舞在清水 特展  遠傳 5G+AR 帶來大型戶外表演秀
                                       

國道 3 號著名的休憩景點新東陽清水服務區,在今天(7 日)舉行「與鯊共舞在清水」特展開幕典禮,由遠傳電信建置 5G 網路,結合擴增實境(AR)應用,透過 5G 大頻寬、低延遲所帶來鯊魚與海洋世界華麗的全新饗宴,打造創新的旅遊服務體驗。

清水服務區的5G AR大型戶外表演由新東陽主辦,並與遠傳、遠創智慧、實境共創合作,展出 AR 互動應用與光幕式浮空音樂表演,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局長趙興華、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出席共襄盛舉。

曾詩淵表示,高速公路局致力於提升國道運輸服務品質,新東陽公司積極打造具特色與國際化的國道服務區,遠傳很榮幸能與如此實力堅強的夥伴在清水服務區共同打造 5G AR 大型戶外表演,為推動國道服務區的整體服務品質提升、以及帶動鄰近城市的觀光人潮盡一份心力。遠傳也將持續透過「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專長,於智慧觀光、智慧交通等應用,與政府與企業夥伴攜手打造 5G 創新應用。

 

 

民眾能在戶外與室內共 4 個展區觀賞各類鯊魚的華麗表演,透過手機下載 App 或掃描現場 QR code,來透過手機觀看 AR 動畫於天空中所展現的主秀鯊魚搭配交響樂曲演出,以及多種類的鯊魚海洋生態,體驗 5G AR 互動遊樂園。

 

遠傳 5G 網速一路獨占鰲頭,去年就獲得 Opensignal、Speedtest 國際雙認證網速全國第一,透過穩紮穩打的建設,提供用戶兼具網速、涵蓋率的優質網路。遠傳長期深耕資通訊市場,持續發展創新技術和各產業串連 5G 的整合能力,並積極跨業結盟夥伴,共同發展 5G 於各產業的創新應用,不僅拓展新藍海商機,更要讓人民享受科技帶來的智慧娛樂生活。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