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Shot on iPhone 12 新影片 示範如何拍出花之美!

Apple Shot on iPhone 12 新影片 示範如何拍出花之美!
                                       

Apple 為 iPhone 12 帶來了紫色新色後,可以說是為 iPhone 12 帶來了討論新高度!iPhone 12 這次在廣角與超廣角相機都有「夜間」模式,拍出的低光源照片,比以往更令人驚豔。全新的廣角相機可捕捉到的光線增加 27%,無論在白天或在月下,都能拍出更多的豐富細節和絢麗色彩。而 Apple 的「Shot on iPhone 12」 系列影片常常為大家介紹一些不為人知的攝影技巧,除了可以透過影片看到 iPhone 12 拍出的美照,更重要還有那背後的預備工作!

 

此次 Shot on iPhone 12 帶來了以「花」為拍攝主題的影片 – 「Everyday Experiments: Full Bloom | Apple」,短短的 3 分鐘就用「拍照-定格動畫」「慢動作」「縮時」三種方式來為大家帶來示範!

00:23​ 處是定格動畫 (Stop Motion)。定格動畫主要考驗的是創作者的創意想法,因此這邊使用 iPhone 12 來逐張拍攝出畫面,再結合起來就完成了一幕幕驚艷的生動畫面。

 

 

00:53​ 處則是慢動作拍攝 (Slo-mo)主題。這部分創作者有借助螢光劑、繩子、膠帶、放大鏡、吸管等工具,再以 iPhone 12 的慢動作模式來拍攝。

 

 

1:51​ 處則是 縮時攝影 (Time-lapse),道具上就是使用了一盞燈、三腳架(縮時的拍攝固定是相對很重要!)以及 iPhone 12 上的縮時攝影模式。

 

 

其實除了拍攝「花」這個主題外,Apple 的 Experiments Shot on iPhone 系列目前共有 11 部作品,與 iPhone 12 有關的還有一部如何在家就能發揮創造力 (Get creative at home.) ,裡面有介紹到關於夜間模式拍攝的技巧,所以如果你也是使用 iPhone 12 的朋友,不妨趕緊來看看,讓自己也玩轉出自己的新作品唷!

 

Shot on iPhone 12 — Everyday Experiments: Full Bloom:YouTube 觀看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