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華電信 MOD APP 全新改版 多螢服務全面升級!

中華電信 MOD APP 全新改版 多螢服務全面升級!
                                       

在台灣擁有許多用戶的影音服務的中華電信 MOD 稍早宣布其 APP 進行全新改版,將多螢服務再進化,提供超過 25,000 小時強檔影音讓用戶能夠隨身帶著走!除了擴充多螢收看內容量,更全新優化使用介面,提高使用者的使用舒適度!

 

本次 MOD APP 全新改版,以影劇全享包為核心,提供全享包五大包月 (電影、戲劇、卡通、紀實及樂迷) 及單點影片多螢收視服務,並能多螢配對 2 個裝置,簡單方便的電視與 APP 配對方式,實現 MOD Anytime、Anywhere 都能夠收看的便利影音服務。新版 MOD APP,新增手勢操作,透過手指滑動螢幕,即可輕鬆調整音量、亮度、倒轉、快轉,還有遙控器、我的收藏、最近觀看、頻道鎖、親子鎖等功能,流暢的 UI 介面 設計,讓觀賞精彩影音更輕鬆容易。

MOD 5 月份強片滿檔,包含佳評如潮票房近億的《拆彈專家2》、全台票房破 4 千萬的哆啦 A 夢 50 週年電影《STAND BY ME 哆啦 A 夢 2》及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的《詐欺女王》。喜愛運動賽事的客戶則不容錯過美國職棒 MLB、美國職籃 NBA、歐洲足球聯賽等精彩賽事。

戲劇方面,男神竹野內豐的重磅日劇《鴉色刑事錄》、最受注目經典續篇《東大特訓班2》,還有唐綺陽、炎亞綸及吳姍儒共同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第二季》。卡通動漫則有小朋友最愛的 Hello Kitty 改編動畫《萌可魯玩偶貓》、超人氣動漫《聖女魔力無所不能》及《東離劍遊紀_S3》,讓大人小孩節目看不完!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