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Network 聯手台中市政府打造低碳城市,達成 300 座 GoStation 里程碑

Gogoro Network 聯手台中市政府打造低碳城市,達成 300 座 GoStation 里程碑
                                       

Gogoro Network 全台電池交換站 GoStation 超過 2,000 座,其中台中市站點佈建已達到 300 座,該市也是全台最多超級電池交換站 Super GoStation 的城市。

台中市長盧秀燕與 Gogoro Network 總經理潘璟倫共同出席今(10)日舉辦該市第 300 座電池交換站啟用儀式,也象徵電動運具的能源補充將成為台中市低碳城市的標準配備。

(圖片來源:Gogoro Network 提供)

Gogoro Network 指出,在台中市政府的推動下,台中市已累積電池交換次數超過 2,600 萬次。今日達成第 300 座里程碑後,Gogoro Network 在台中市佈建的 Super GoStation 已累至 17 座,與新北市並列為「全台最多 Super GoStation 城市」。

另外官方還補充,台中草悟廣場 Super GoStation 是全台首座 Super GoStation ,且平均每月皆有一萬人次到訪,具有極為獨特的指標地位。

Gogoro Network 總經理潘璟倫感謝台中市政府願意釋出合適的用地,並表示:「目前在市府釋出之用地營運與建置中的站點已達近 70 座,電池交換站已真正成為台中市公眾服務的一環。隨著用戶數不斷成長,期盼未來與市府能有更密切的合作機會。」

閱讀更多關於 Gogoro 新聞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